白茶小七

关于薛晓的十个脑洞


1.晓星尘是女的,在义城与薛洋、阿菁幸福生活三年,宋岚找过来时,薛晓二胎已8个多月....

   宋道长想戳瞎自己..


2.薛洋骂人艹天艹地千百遍,骂晓星尘天真,蠢货、白痴,大傻瓜...

    晓星尘:你这个大猪蹄子,昨天还夸我是小可爱。


3晓星尘:常慈安当年断你一根手指,你就算要报复,你也斩他一根手指就好,实在记恨不过,你斩他两根,十根,或者你就算断他一条手臂也好,可你为什么要杀人全家难道你的一根手指,要用五十条人命来抵吗?

(晓道长....这像是名门雅士说的话嘛?你已经在偏心了好不?)


晓道长:我是谁?我在哪,我为什么跟这畜牲在对话…


4薛洋:可我偏要说,要是说完之后,你还觉得是我的错,那随便你想干什么,巴拉巴拉....

晓星尘 卒。

薛洋:随便干什么是对我,不是对你....我该不是养了个憨憨。


5晓星尘:你当真是....

薛洋:当真是什么?你倒是说啊!

晓星尘:当真是有点可爱。


6晓星尘魂碎,但是有一丢丢灵识

晓星尘:你恶心死我了,你会有报应的

8年守魂断臂碎糖

晓星尘:啊啊啊啊师侄好过分,居然这么对可爱的小阿洋。


7薛洋:道长,我有颗牙疼

  晓星尘亲一下。

  薛洋:我所有牙都疼要亲很多下...


8晓星尘:阿洋,我在你通讯录备注是什么?

   薛洋:SB

   晓星尘离家出走。

  薛洋小声bb:super baby

 

9晓星尘:小友真是又懒又皮又闲啊

  薛洋:怎么样,道长你喜欢怎样的人

  晓星尘:最好常常在我身边的人。


10.晓星尘:我很强啊,可以把自己弄碎

    薛洋:晓星尘你好狠啊,你已经把我弄碎了。


总之:两人一定是双箭头。

图是今天画的线稿;

原版是zaneri哒。

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